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渣了4個鐘終於回家休息
累爆,看了少少世界杯
不過仍然不在專心狀態
煮完飯吃完再沖多個涼就收皮
決定開冷氣
電費be damned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