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26

Erid

 今天一早起身

不煮咖啡決定買就算了

然後快快渣車去Durdle Door

估不到真的如我所料,停車場未開

周圍視察一下

終於找到了附近另外一個開的car park

再行了一段trail路終於去到Durdle Door

超大霧看得不太清

但這不就是Grace喜歡的fog嗎哈

而因為仍然好早

所以真的沒有人

影了一直都想影的相

開心

之後再行一下發現all trail的路真的不太好行

所以還是放棄了

渣車前去了Weymouth玩一下

然後2點多就回到去休息

hea下再煮個晚餐7點半收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熱到嘔的hiking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