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身
不煮咖啡決定買就算了
然後快快渣車去Durdle Door
估不到真的如我所料,停車場未開
周圍視察一下
終於找到了附近另外一個開的car park
再行了一段trail路終於去到Durdle Door
超大霧看得不太清
但這不就是Grace喜歡的fog嗎哈
而因為仍然好早
所以真的沒有人
影了一直都想影的相
開心
之後再行一下發現all trail的路真的不太好行
所以還是放棄了
渣車前去了Weymouth玩一下
然後2點多就回到去休息
hea下再煮個晚餐7點半收皮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