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Press Day然後就回家去
開下會做下些admin city race事情就出發去Dorset
晏了少少出門,又遇著塞車
最後7點半才到營地
決定開個細營算數
然後就沖涼休息
遇著了一對talkative couple
還介紹了他們的campervan給我認識
9點多10點訓教
準備明天的行程~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