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26

沒人的Thursday Office Day

 今天是少有地少人的office day

因為residential day後大家都決定留在家休息吧

要不是handicap我也不想回去哩

開了個不太成功的Brighton Debrief

不過算了,希望之後搞得掂

下午和Vidhi開了個rosterfy upload hotel的demo會

留下來開多陣OT就收皮,非常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熱到嘔的hiking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