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身先去golf course跑個步
然後去了gym stretch一下
之後就開始見同事陸續起身
和Stewart及Nick the CEO吃了個早餐後
就散下步hea一下等夠鐘10點集合
早上的活動是creative活動
然下下午是detective活動
今年比較輕鬆沒有sporty events
完成後大家就散band
雖然渣車有點辛苦
但不用趕火車算避個一劫吧
回家好好休息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