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成功去到Toyota
自收到信後他們說要回收airbag
一直都沒理
最後還是的起心肝book
誰不知又遇上pandemic
終於星期一順利完成
在車廠等所以就帶了書去讀
然後又重新投入了Patrick Ness的世界
一直看看看
時間過得好快
之後去了SWOP買東西又去了Sainsbury
好久沒去超市,好開心
回去吃lunch然後開始enjoy first day off
好開心呀。。。。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