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沒有節目
可是江仔他們終於開始砌芙的砌圖我又好想玩
所以早上探購完便去了他們家玩
不過砌圖非常難而且有老花
唉
不過都都幫了幾粒
然後看車
Hamilton終於贏podium
雖然仍然不喜歡他但都好過George Russell
看完便回家休息了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