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迎接新人James和Ash
所以要番公司一轉
9點半後接好了他們
解釋了一下公司的事情之類我就開始忙碌了
3點多就要離開因為要上BSL course
可是今天Sally不在
只有一個CSW幫手
留到5點半就回家去了
今天一早起身 煮咖啡整早餐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收營 雖然都算順利但收完已經大汗答細汗 真的好哂哩 搞定就出發去Corfe Castle方向 渣了一個鐘,泊好車就決定行下 入了maverick trail的路線在手錶打算行下探下路 但真的非常非常熱 最後只完成了幾k 就決定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