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昨日又發表了聲明
多得特首大人
搞到滿城恐慌
做成了口罩爭奪戰
這邊廂我也很擔心
找了幾下卻也沒找到
看看情況怎樣
下班後去了找文婷
買了她不要的口罩
然後明天拿給Jill
真想不到這樣就做成了一次見面
唉~大家都為了口罩而勞累
為何香港人要這樣命苦。。。
文婷做了美味的菠蘿包和蛋撻我卻不能吃
但拿了給flatmate Michelle
她開心到差點流淚哈哈
真開心
和她一邊吃飯一邊吹水
10點多就訓教了。。。
Tuesday, 4 February 202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打掃。deaf cafe。瑋家
今天rest day要預備星期日第一次evening session 所以早上決定打掃做家務 做完家務吃完lunch就去附近的deaf cafe grand opening 非常開心在家附近10分鐘路程開了間新cafe cafe owner是deaf所以希望可以在這練下bsl啦...
-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約會 相約了好耐都沒見的同事 Chris 吃飯睇戲吹水 真的太耐沒見了,好卦住你啊 吃了一直想lockdown後支持的Barrafina 仍然好吃,太好了 看Suicide Squad 2021 感覺ok啦,audio真的好強 之後他要回家 我就在街行來行去等A...
-
這兩個月雖然都有輕但感覺好慢 所以決定再努力 改一改macros再加多點運動 因為gym還未開,唯有自己努力 去了Eltham玩了陣回家 下午又出了去tesco 完成12500步 收工看了半套Reservoir Dogs 不過非常眼訓又去了搶飛 最後不成功然後就訓教啦
-
今天真的要決定關鬧鐘訓到自然醒 勁累 幸好只有一個會要開 全日都hea 打掃洗衫做下家務 輕鬆過了一天 開了pre Brighton的會 好緊張迎接我最喜愛的馬拉松 希望今年OK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