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身煮咖啡和早餐
本來想早點出發但發現原來barrier 7點半前是會關的
所以就不能早早出發啦
散陣步
之後才真正出發
去到South Downs Way Trail
正式在上次miss了那一段由頭起行
心情大好
天氣也非常正
一路就行行行
有了hiking stick真的完全不同非常輕鬆
一路行,最後真的行完Seven Sisters
然後再回程
去到Birling Gap就決家答一下巴士
抖一陣再行去架車度
之後就回營地了
時間還是太早
周圍hea一下
不過又太累
真的好想買張好一點的哂太陽chair哩
終於算是接近煮晚餐的時間
煮好後hea一下7點半多就入營訓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