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parring和Keevi對打
以為自己有concussion
不知為何她越來越大力
好厲害
年輕真好
上完S&C後番屋企繼續番工
得閒到一個點
放Marks早走後吃完晚餐我都收工了
今天rest day要預備星期日第一次evening session 所以早上決定打掃做家務 做完家務吃完lunch就去附近的deaf cafe grand opening 非常開心在家附近10分鐘路程開了間新cafe cafe owner是deaf所以希望可以在這練下bsl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